“安诚金融1+1贷”广大居民理财好选择

2015-04-20来源 : 3158财富安徽

4月19日, “安诚金融1+1贷”在合肥正式启动上线,“安诚金融1+1贷”是安徽安诚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互联网金融P2P产品, “安诚金融1+1贷”的运营公司是一家纯国有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专注于向社会大众提供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

现在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居民储蓄率全球居首,老百姓渴望家庭财富保值增值,但是,普通老百姓投资知识缺乏,理财渠道狭窄。为此安诚金融 1+1贷应运而生, 8%-12%的年化收益率为广大居民提供了更好的理财选择,同时有力的解决了安徽省内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据悉,为做好风险防控,“安诚金融1+1贷”平台发布的项目信息,均经过合作机构充分的尽职调查,经双方项目评审后优中选优。1+1贷总经理陈瑞表示:“我们平台合作的机构,均具备专业高效的风险控制和资产管理能力。为保障投资者的权益,所有资金全部有第三方支付平台托管,国有担保公司进行连带担保,如若发生借款方不能按期还款,担保公司将先行全额代偿投资者的本息,债权由担保公司回购,再进行追偿和资产处置,确保投资者在1+1贷投资无忧。”

标签: 安诚金融1+1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