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近期的房市价格如何?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经历了2月销售淡季以及价格降至去年同期水平后,3月全国70大中城市房产销量明显回升,价格也趋于稳定,尤其是二手住宅。合肥一手商品住宅价格3 月仍然环比降0.3%,但二手房价却由2月的环比降0.5%变为涨0.1%。四大一线城市一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大部分由负变正,70大中城市一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也大幅缩减。

与2月相同,合肥一手住宅3月价格环比仍下降0.3%,同比降3.8%。其他两个长三角副中心城市中,南京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降4%;杭州价格环比降0.5%,同比跌11.2%为70城*大降幅。我省安庆、蚌埠两城市中,安庆一手住宅价格环比与2月持平,蚌埠下降0.8%,同比两城市分别下降6.7%和8.4%。

从本地中介公司了解到,3月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市场的**,交易量逐渐稳定至以往月度正常水平,而每年3月也是一年交易的开始,价格有上涨是正常现象。

标签: 合肥房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