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吃美食?你知道哪里有美味的拌面?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一家藏在巷子里的面馆,开了有好多年了,它的具体地址在三孝口男人街巷内,若不是一个**的吃货,很难发现有这样一家小店。如此藏在旮旯的店,**却没有做过宣传。只是好味道让它走过了一年又一年。店里主做拌面,属于川式做法。**说,她本和胖姐面馆同出一师,所以在做法上略有几分相似,但是面的味道各有千秋。

*爱这里的牛肉拌面,11元一份。牛肉是煸过的,牛肉的口感像是牛肉干的感觉那样有嚼劲。经过秘制酱料的调制,牛肉的味道超级香,喜欢这种口感的吃货可以多加牛肉哦!拌面的酱料也是店家自已调制的,酱料味道十足,拌的面也超级入味。一份面吃不饱的食客在店里可以免费加面,这里的味道一点也不输红遍合肥的胖姐拌面。

除了拌面类,店里还有汤面、砂锅粉丝、卤品类产品可供选择,价格均在10元左右,吃面的同时也可以加些卤品类搭配食用。若是嫌面有些干,店内有面汤赠送,可自行取用。店不大,大概七八张桌子的样子,比较适合上班族或作为解馋小吃食用。

标签: 美味拌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