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有市场?红酒的市场前景如何?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有市场?红酒的市场前景如何?****的消费、产品和市场情报供应商英敏特(Mintel)*新发布的行业分析报告指出,到2017年中国果酒市场消费能力将达到28.27亿升,消费总额达到938亿元人民币,增长幅度达102.5%。“果酒正逐步从啤酒和中国传统蒸馏饮料市场中争夺份额。白酒的酒精含量高达40%-60%,而且**正在严厉打击酒后驾车和控制公务接待中饮用白酒,果酒开始作为白酒的替代品走上餐桌,

可能以前你知道红酒**,你不一定知道张裕排在**第三,你不一定知道目前中国人均红酒消费只约0.7L,而欧洲是70L。

你更不知道苏南一个小小的县城张裕的总代年收入能达到上千万,一个红酒代理商开个保时捷整天吃喝玩乐,是个神马状态!

但是现在再做张裕,你已经没机会了,甚至汤都喝不到,你需要寻找一个十年后的张裕,他现在也许还不起眼。

红酒在中国目前还不是主流,70%的中国地区,是很少人喝红酒的,都是白酒啤酒的**。

你敢想象再过十年,中国社会的主流阶层变成80后、90后,中国红酒的盛况吗?80后90后他们可没什么白酒文化的影响,他们和70后60后生活在截然不同的年代,在他们的概念中,酒,那就是红酒。

标签: 红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