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儿园收费标准将公布?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为便于各位家长和社会全面了解我市幼儿园各方面信息,市***网站公布全市四个城区、三个开发区共323所幼儿园保育教育费、伙食费收费标准,以满足广大家长知情权,为家长选择入园提供参考。

此次公布的幼儿园,包括******幼儿园、市级****幼儿园、普通**幼儿园、民办普惠制A类幼儿园、民办普惠制B类幼儿园、民办普惠制C类幼儿园、民办幼儿园等各类幼儿园,公布的内容包括保育教育费、伙食费收费标准,各类幼儿园办园地点、网址、法人代表、联系方式等情况。****提醒,广大市民若想了解相关幼儿园具体收费情况,可登录合肥市***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进行查询。如遇幼儿园违规收费的,可拨打12358价格热线进行举报。今后,市***将根据变化情况适时进行数据更新,让广大家长及时了解幼儿园相关收费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