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生电影节2015]2015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名单、颁奖典礼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展映时间:2015年4月12日-5月6日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展映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4月12日-18日);中国电影资料馆(4月24日-5月6日)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嘉宾阵容:在开幕式上,于丹主持颁发奖项:宁浩、陆川、高群书、徐静蕾、顾长卫、张一白、刘杰、章家瑞等成为“新世纪**青年导演”,电影《孔雀》、《寻枪》、《北京爱情故事》《人再囧途之泰囧》等影片成为“新世纪**电影处女作”。虽然不少人因为拍戏等原因未能莅临,但导演张一白、高群书、刘杰、章家瑞仍亲自现身领奖。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本届电影节各奖项*终将于5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终得奖影片等在闭幕式揭晓。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名单:

不能说的夏天

恋爱排班表

绣春刀

冲锋车

洋妞到我家

重返20岁

启功

摇滚**

匆匆那年

窃听风云3

一步之遥

催眠**

亲爱的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撒娇女人*好命

战狼

归来

十二公民

照见

后会无期

天河

智取龙虎山

环城七十里

天将雄师

**时代

推拿

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

忘了去懂你

京城81号

微爱之渐入佳境

狼图腾

我的早更女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