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电影节]2015北京国际电影节时间、入围名单、颁奖典礼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5北京电影节时间:4月16日-23日

2015北京电影节地点:雁栖湖**会都和影视产业**区内

2015北京电影节将于4月16日拉开帷幕,颁奖典礼设于雁栖湖**会都。

2015北京电影节将在全北京23家商业影院、艺术影院和8所着名高等院校进行放映,总片单在300余部左右,今年北京电影节的展映目标是“春天到北京来看世界*好的电影”,以艺术性、观赏性、融合性三方面为标准来选择展映影片,**无论是影迷还是专业人士,都可以在电影节期间观赏世界各地的电影佳作。与此同时,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同时举办,34部影片角逐大奖。

2015年北京**电影节·电影市场与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再度合作,在现有项目创投奖项的基础上增设两个“特别奖”,获奖项目将直接入围于2015年5月在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期间举办的“中国新影人基金**”。项目导演将通过参与为期一周的培训、路演、新闻发布等活动,向**电影人展示项目,****市场。第五届北京**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系列活动将于2015年4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

标签: 北京电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