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五一火车将增加?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自4月30日起至5月3日止,共4天。在此期间,合肥两站增开始发、终到的车次为27趟,集中在上海、南京和阜阳等方向,另外还有多趟过境车辆。

据预计,小长假期间将发送旅客860万人,同比增长12%。5月1日将出现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240万人,有望刷新该局单日发送*高纪录。其中,位于长三角的上海铁路局将迎来中短途旅游客流高峰,日均发送旅客约215万人,客流主要集中在京沪、沪宁、沪杭、杭甬、杭长、甬台温、合宁、合武等高铁沿线旅游城市和车站。

为方便旅客出行,今年“五一”小长假,该局将增开客车77对,其中动车组列车62.5对。有关增开客车的开行日期、时间、停靠站等相关信息,请注意车站公告。

铁路部门提醒,节日期间有计划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95105105电话、铁路代售点等渠道提前购买车票,已成功网购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

标签: 五一火车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