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创业开店  中式快餐市场大 潜力大!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创业开店,中式快餐市场大,潜力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上了自己创业开店的道路, 也许你是一名上班族,上班多年,可能已经厌倦了每天早出晚归的生物钟,可能也吃够了一成不变的工作餐;也许你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厌倦了每天去人才市场,厌倦了每天的面试,可怜的工资让你烦恼;也许你是一名持家的女性,带着孩子同时又想干点什么等等。创业开店,自己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开店,开什么店?随着经济危机的过去,物价也在缓慢提高,餐饮行业是个不错的行业,**餐饮遭遇寒潮,大众化消费的餐饮行业迎来了春天。

虽然洋快餐一度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但中式快餐仍以其品种丰富、口味多样而更加贴近中国人的饮食习惯。西式快餐品种口味较为单一,以高蛋白、高脂肪、高热量、高盐、多糖和多味精为特点;中式快餐与此相比,则采用中国传统的烹饪方法,有着较为合理的营养和膳食搭配,口味上更符合中国大众的饮食习惯,菜品的选择性更强;从消费水平来讲,也更符合中国国情。快餐的社会需求不断扩大,市场消费的大众性和基本需求性特点表现得更加充分,快餐市场充满了机遇,肥硕的市场、*大的机会,谁能抵挡? 中国的中产阶层业已形成,然而能带来稳定的、长期的、固定***的投资项目少之又少。面临房价飞涨、股市泡沫,唯有投资第三产业的快餐业风险*小、门槛*低、*容易预计***的回报。中国的快速餐饮市场如此之大,前景灿烂,而中国快速餐饮事业凭借其自身优势和*大的市场潜力,必将在未来大有所为!本文由台北小栈整理,台北小栈,美味妙不可言!

标签: 餐饮,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