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该离开新创公司?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离开正在上班的新创公司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有时却不得不离开,那在你身上发生哪些情况时我们需要离开呢?

需要离开的情况:1、 你**相信之前的愿景了

这就意味着你看不到黑暗隧道那头的亮光了。也许之前你看到过,但是现在如果**相信之前的愿景,那么是时候离开了。

需要离开的情况:2、**相信管理

这种情况可以细分为两种情况,一是从公司管理的角度来说,你觉得高层管理者的决策是不明智的;另外就是你发现管理层做了一些有损职业道德的事情。

需要离开的情况:3、 每天早上上班时你**感到兴奋了

一般来说上班感觉没意思是大公司的普遍问题,但是对于一些有一定规模的创业公司来说,也会出现这种情况,会有让人感到厌烦的时候。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你就该放手了。

需要离开的情况:4、 缺少充分支持的时候

这个原因很少被提及,但是实际上是*为普遍的。起初的时候你被某个创业公司的愿景所打动,并进入了某个职位,但是你发现基本平台都不完整。你可以坚持几个月看看,如果还是不行,得不到充分的支持,那么就是离开的时候。

需要离开的情况:5、 你对另一个想法感到着迷时

在创业的过程中,你可能对其他的一些想法感到了兴趣,而不是现在的这个,那么这也是一个信号,是时候离开了。

需要离开的情况:6、 如果留下就意味着少说话,而失去信任的时候

这个是对于业务人员*常出现的问题,当你跟别人谈生意的时候,你要真心的相信产品是好的。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的时候,就很难和这个公司继续奋斗。如果你选择留在原地,那么也会减少信任感的。

需要离开的情况:7、 队友的坏习惯开始干扰你

当你看到团队中有的人开始松懈的时候,你会担心整个团队是否还能继续保持*好的状态。如果这些不好的现象干扰到你了,你就得想想周围这群人是否是正确的合作伙伴了。

需要离开的情况:8、 任何有违法嫌疑的事情

这个很明显但是还是要强调下。一旦有任何不法的事情出现,赶紧离开。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会让人觉得无法在呆在一个创业公司,但是上面这8个是应该是*常发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