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核心科技铸造“玫瑰”空调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格力空调核心科技铸造“玫瑰”空调。正如格力玫瑰空调宣传语:“**要送我一朵不凋谢的玫瑰”,通过多项格力核心技术,“玫瑰”空调不仅是不会凋谢,还能知冷知热,随时调控舒适温度,给“爱”的她*好的呵护。

该系列挂机、柜机均采用了格力****的第2代双级变频压缩机,使其可以实现-30℃超低温强劲制热和54℃超高温快速制冷。先进的PAM控制技术,使空调在低功率下稳定运行,实现快速制冷与制热,营造更加舒适的居室环境。

另外,这“朵”玫瑰舒心还“不贵”。“玫瑰”柜机开发了节能**模式,通过智能、舒适性、系统循环三重控制,在**舒适的前提下,更加节能省电,即在低频率下实现*小耗损,节能效果更加显著。

更令人惊喜的是,玫瑰空调还从为消费者解决“雾霾”的角度出发,采用多种抗菌材料,使滤网本身具有防霉抗菌功能,能够**抗菌,**健康清新的空气环境。与此同时,“玫瑰”空调搭载了IFD强力技术,**去除PM2.5,让你自由呼吸健康空气。

如此内外兼修令人惊艳的格力“玫瑰空调”已于近日登陆格力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对爱情和生活品质有着不凡追求的你,就快快将这个**空调典藏在家吧!

标签: 格力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