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老板谈加薪?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与**谈涨工资是个技术活,在与**提出要求之前要做好准备,找准时机,心平气和地与**交流;*后,要能够坦然面对**。那和**谈加薪有哪些步骤呢?

加薪步骤:一、提出工资要求前的准备工作

在提出工资要求之前,要做一些准备工作,才能使跟**谈工资变成积极的沟通,而不是消极的抱怨。准备工作*重要的是: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本岗位的市场价值。企业定工资讲究“对外有竞争力,对内公平。”

加薪步骤:二、找准谈工资的时机

在准备好了之后,要找**比较轻松的时候,如:公司刚有了好的业绩;忙过了一个大项目;**不会马上出门或开会;或者你刚刚有了一个突出的贡献,得到表扬等等。

加薪步骤:三、谈工资的时候怎么说

一定要在与**谈加薪之前,先把加薪的理由写成文字,多读几次,再临场发挥就好了。谈工资的时候,可以谈工作、贡献、努力、准备等等,但忌敲山震虎

加薪步骤:四、给**留出考虑的时间

谈工资之前需要准备,**在答应你涨工资之前,也需要充分的思考,他要考虑的是:1、你是否确实应该加薪;2、给你加薪之后,是否会影响公司内部的平衡;3、他的运营成本会增加多少,是否有加薪的空间;4、后果。

加薪步骤:五、加薪失败被**了怎么办

如果加薪被**,也不要表现得情绪化,冲动是魔鬼,这个时候可以什么都不表示,但工作还要一如既往;也可以继续谈判,只是改变一下谈判策略。记住:****加薪一定有后手,所以,工作起来反而要更加小心。

加薪步骤:六、加薪成功之后怎么做

加薪成功之后,在不同的场合要有不同的表现才行。**给你涨了工资,你要表达谢意,不要觉得是理所当然;和同事还是免谈此事*稳妥;而通过与家人庆祝来奖励、激励一下自己也是有必要的。

标签: 加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