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是如何从中国名牌走向世界品牌的道路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海尔是如何从****走向世界品牌的道路?从“产品走出去”到“企业走出去”,海尔集团用十几年时间,海尔走出了一条从****到世界品牌的道路。

海尔在**市场坚持制造、销售、研发“三位一体”创牌战略,在海外已建立起7个工业园、24个营销中心、37000多个销售网络以及4个研发中心。2014年海尔在海外实现终端销售额同比增5%,欧美发达国家增3%;发展中国家增7%。

海尔为了提升中国制造的形象,海尔一方面全力提升研发、设计、制造能力,一方面在产品上采取了中**路线。目前海尔在发达国家初步树立了中**形象,在欧洲市场的冰箱单价从2004年的99欧元,提高到平均价格500欧元,*高达到2999欧元。2014年,海尔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占**市场的 10.2%,第六次蝉联****,海尔海外销售额约200亿元人民币。

海尔一直在进行转型探索,并建成了沈阳冰箱、郑州空调、佛山洗衣机、青岛热水器等4个互联工厂。目前,海尔互联工厂已初步实现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直达工厂,并且全流程可视化,用户黏度进一步增强。

标签: 海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