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家居建材误区有什么?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因为环境污染严重,很多人都追求环保安全产品,尤其是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家居建材行业更是四处打着这样那样的广告语。但是家居建材行业一直以“水深”被消费者诟病,为了在装修上少吃亏少花*,不少消费者在装修时也是费尽心思,货比三家,在网上查询各种资料,希望可以在装修时做出*佳的装修效果。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盘点一下家居建材的误区,很多建材的功能并没有宣传的那么神奇。

买家居建材误区一:儿童专用涂料***,更安全

不少家庭在给孩子装修儿童房时,总是选择价格更为昂贵的儿童专用油漆。由于标榜“竹炭分解甲醛”、“硅藻分解甲醛”、“防儿童过敏哮喘”、“***”……儿童专用油漆的身价随之翻倍。但高价的儿童专用涂料就真的安全吗?儿童专用涂料商务标准高价不一定安全

买家居建材误区二:水性漆家具一定环保

“折腾”了一年的水性漆改造,对于企业来说或许是一项“浩浩荡荡”的工程,对于标准的制定者来说或许是复杂的数据采集与计算,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水性漆”同样在这一年里影响着他们的种种选择。水性漆家具真的**环保吗?

买家居建材误区三:“抗甲醛”涂料才安全

环顾市场上的涂料品牌,大多宣称具有“抗甲醛”的功能,但今年中消协的一次试验却揭穿了这一谎言。中消协在官网上公布的15种涂料比较试验结果显示,多个涂料品牌“抗甲醛”产品的甲醛净化性能,以及甲醛净化****性两项指标均不佳。其中,都芳、华润、嘉宝莉等国内外知名涂料品牌,都成为**功能忽悠主角。

标签: 家居建材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