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有何作用于功效?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沉香被誉为“植物中的钻石”,它集天地之灵气,汇日月之精华,蒙岁月之积淀,以至**沉香的价值可以达到**的将近200倍。可谓是“沉”得惊世,“香”得骇俗,千**来为世人所钟爱。

沉香的功效与作用简介

行气止痛,温中止呕,纳气平喘

沉香食疗作用:沉香味辛、苦,性温;归脾、胃、肾经;气香行散,降而能升;具有行气温中降逆,暖肾纳气平喘的功效。

沉香的其他用途:它的树脂可制成香料或供药用,木材可制线香,而树皮可用来造纸.

沉香适合人群:阴虚*旺、气虚下陷者慎服。

药用功效:*腰膝虚冷*大肠虚秘*小便气淋*男子精冷

对症*疗:肾虚目黑

用沉香50克,蜀椒去子,炒出汗,取200克研末,再用酒糊成梧桐子大的丸,每次服三十丸.空腹盐汤送服。

心神不足

沉香25克,茯神100克.研末.炼蜜和成小豆大的丸。饭后用人参汤送服三十丸.一日两次。

标签: 功效作用沉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