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在中国有前景吗?中式快餐的前景好不好?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中式快餐在中国有前景吗?中式快餐的前景好不好?根据我们长期、科学的市场分析,麦当劳,肯德基在国内的大中型城市已经扎根,并且有着强***和市场优势。但是作为占据国内80%面积的县城和二、三线城市,台北小栈还没有进入,并且近几年也不会进入。原因就是,开一家麦当劳、肯德基的基本费用都在500万元以上,并且需要有30万人口以上的城市消费能力。这样的起点对于绝大多数县城和二、三线城市都是遥不可及的。

则专门针对国内的中小型投资者设置了不同等级的中式餐厅,从投资额4万到以店面的大小不等,设计适合各类中小投资者投资创业。另外,台北小栈走的是低价位政策,旨在用“中式快餐中国味道”吸引经常光顾美式快餐的时尚一族,用“平价定位”拉拢被KFC、麦当劳隔离在外的大部分普通消费者。

不与肯德基,麦当劳争雄,而是去填补它们的市场空白,也就是说,在中式快餐仍然很少涉入甚至没涉入的、占全国80%面积的中小城市,都等待着台北小栈去填补!台北小栈把自己定位为中国文化氛围中的美式快餐模式,采用美式快餐制作的经营办法,细致切合中国人消费美式快餐的习惯和口味要求,做到了“中西合璧”,把顾客的消费欲望引导得无微不至,发展空间也就十分强大了。

而我们也相信,用不了多久,台北小栈将实现其“国内*具规模的中式快餐加盟连锁机构”的目标。

标签: 中式快餐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