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有哪些小妙招你知道吗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有哪些小妙招你知道吗?你会经常为洗菜、清洁锅碗瓢盆而发愁吗?你知道厨房里那些不起眼的东西有很大的用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厨房里都有哪些小妙招常识吧。

厨房小妙招1.青椒去蒂再清洗

多数人在清洗青椒时,习惯将它剖为两半,或直接冲洗,其实是不正确的,因为青椒*特的造型与生长的姿势,使得喷洒过的农药都累积在凹陷的果蒂上!

厨房小妙招2.吃烧烤加柠檬解毒

烤肉时,若将肉直接放在肉架上,除了**烤熟外,烤焦部分应丢弃,以免吃到致癌物!食用前,记得滴上新鲜柠檬汁,除了增添风味外,柠檬中的vitC有解毒作用!

厨房小妙招3.炖牛肉先用面粉洗净

冷冻牛肉往往因为生鲜度略差,红烧后口感微酸滋味不佳,若*先以面粉水(或洗米水、酒水)洗净,再以清水煮熟,等到散发出肉香味,方才加入香油及冰糖(或砂糖)继续煮到烂熟为止,如此炖煮的红烧牛肉则必美味可口滋味**!

厨房小妙招4.红糖可清经期恶露

当月经来潮时,将结束前两日,可用半斤红糖(即黑糖)泡开水(冷热皆宜)当茶饮用,如此就能把子宫里的恶露清除干净!对妇女而言是*简易的**法!

厨房小妙招5.菠萝皮煮不锈钢锅

不锈钢锅易沾黑垢,难刷洗,现只要将家中较大的锅子加清水,投入一些菠萝皮,再把较小号的锅子通通放入,煮滚二十分钟,待冷拿出,个个光亮如新!

标签: 厨房小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