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产白酒 葡萄酒放心喝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皖产白酒,葡萄酒放心喝。为加强对白酒、葡萄酒产品质量监管,近期,省质监局组织在合肥、芜湖、六安、淮南、亳州、阜阳等地抽取了34家生产企业的52组产品,质量合格47组,合格率为90.3%,总体质量状况较好。

省质监局有关**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饮用白酒产品时应注意选名优产品:监督抽查发现,名优白酒质量上乘,感官品质、理化指标俱佳;看标识标注:建议消费者不要购买无生产日期、厂名、厂址的白酒产品,因为这些产品可能在采购原料、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等过程中不符合卫生要求,使酒类产品中产生过量的有毒有害物质,如甲醇、杂醇油,饮用此类产品可引起急慢性中毒,危害人身健康。

标签: 白酒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