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市购物会有哪些陷阱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去超市购物会有哪些陷阱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惑:精挑细选的食品回到家发现是快到期的商品;在超市柜面上精神饱满的果蔬回家却打了蔫儿;本想买一瓶牛奶却买回来一大袋本不想买的“宝贝”。下面我们来看看,去超市购物时会有哪些陷阱,去超市购物时需谨慎。

超市购物陷阱一:超市的牛奶、酸奶、袋装熟肉等食品货架上,人眼平视过去,*先看到的,摆在*外面的商品,生产日期几乎都不是*新的,反而越靠里摆放的生产日期越近,也就是说“越新鲜”。如何摆放商品, 是超市的一种营销策略,把商品按照不同位置摆放,很大程度上可以促进销售量。通常,利润较大的物品,摆右边,因为大多数人习惯用右手,所以总喜欢拿右边的东西。一些不太新鲜的食品,通常也会摆放放在这个位置。

超市购物陷阱二:对于食品而言,只要是打折促销的肯定不新鲜,尤其是熟肉和豆制品,对于晚上超市的打折促销活动,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定要慎重购买。散装的新鲜肉食都是早上上架,蔬菜也是*新鲜的,此时购买这两种食品性价比*高。但水果却不能**,因为很多水果都要存放两三天,每天在水果表面淋点水,就会让它看起来依然很新鲜。

超市购物陷阱三:我们到超市里会发现,那里摆放的各种肉类,都红嫩新鲜,各种蔬菜都翠绿无比。等买回家再看,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超市购物陷阱四:消费者购物时并不注意自己不需要的商品价格,商家根据这种消费习惯,提高价格后再附赠品。比如一瓶洗发水本来应该20元,现在买一瓶洗发水赠送一块价格2元*的肥皂,但超市实际已悄悄地将洗发水的价格提高到22元。买洗发水的顾客白得一块肥皂,肯定就会觉得很划算。

标签: 超市购物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