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借口,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成功了,也有很多人失败了,于是很多失败的人开始学习成功人的经验,之后还是失败了,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这些借口,让成功离你越来越远。

借口——1、没有现金,也没有存款,还领低薪

在银行没有任何存款,又领着相当低的全职薪水,这真是一件残酷的事实。但你必须要变得更有**力,联络朋友与家人,并告诉他们你的才能,你能够为他们做什么,以及你能为哪种客户带来帮助,只要有任何人需要你的帮忙,就能收取费用。

简而言之,为了解决困窘的现状,方法是**每个人都知道你的能力以及为什么他们会需要你,接着尽可能的挤出所有的时间,不论任何时候,都在为客户解决问题,直到你已经准备好成为一个全职的企业家。

借口——2、没有现成又适合的器材,还要花*买

我有一个朋友想要透过上传Youtube影片及广告来维生,他告诉我:“我需要一个好的相机”,我回他可以借我的手机给他录,如果以没有好的相机这点为理由,那真是胡说八道,他告诉我说,其实是因为懒得做。每个人都会懒惰,总爱把它当作借口,而同时许多点子也胎死腹中。

借口——3、哪来那么多时间?

你知道J.K·罗琳是一个单亲妈妈,除了有全职的工作外,还必须带三个小孩,在这些前提下,你会认为她一定没时间写《哈利·波特》。其实,你一定可以找出时间来,只要减少你看电视、玩电动的娱乐时间,你就不会拿没有时间这回事来当借口,再怎么样只要你肯去做,说没有时间都是骗人的。虽说借口所描绘出的是成功的途径,但同时它也是*大的阻碍,一个你难以**地阻碍。

借口——4、我不是**,没那么厉害

你会告诉自己还要多花几年学习Coding、财金知识、使用软件等等,结论就是——我还不够格开公司。不论在哪个领域,每个人都会认为自己仍不够好,你要克服这些借口除了目标是让自己变得更好,更重要的是,要更成熟地知道如何做才能变得更好。

标签: 借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