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多少家星级旅游饭店被摘牌?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去年底以来,省星评委结合年度评定性复核工作对全省**饭店进行了有**的明查暗访,对存在严重问题的28家**饭店给予取消**的“摘牌”处理。

此次“摘牌”的**饭店中,有1家五**(滁州金地大酒店),这也是我省*次配合全国星评委取消五**旅游饭店资格;1家四**,为黄山新宇假日酒店;6家三**,为合肥聚贤大酒店、宣城海云宾馆、安庆石化大酒店、芜湖方特假日酒店、泾县阳光假日酒店、泾县沁梦园山庄;以及20家二**饭店。

据悉,目前全省共有**饭店466家(其中五**25家)。今年,省旅游部门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明查暗访力度,积极引导旅游**饭店转型升级和提升服务品质,严惩旅游失信和市场乱象,服务安徽旅游强省建设。

标签: 星级旅游饭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