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来皖举办投资推广会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投资**署22日于合肥市举办投资**会,鼓励安徽企业善用香港优势走出去。

香港投资**署助理署长说,之所以连续两年来合肥进行投资**,是希望合肥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香港低税率、金融体系发达、与海外市场连续紧密、海外人才多等优势,是内地企业走出去的*佳平台。”另外,香港已签订并完成所需法律程序的避免双重征税安排28份,包括英、法等国。

香港同时也是安徽省**大投资来源地。截至2013年底,香港在安徽投资企业3987家,实际吸收香港直接投资224.1亿美元,占全省累计实际利用外资的46.5%,排名**。

截至2015年3月,安徽省在香港设立境外企业85家,协议对外投资9亿美元。在香港上市的安徽企业共11家,市值超过1280亿港元,包括了海螺水泥、马钢、徽商银行等。


标签: 香港皖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