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芜蚌找哪类精英?条件如何呢?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4月22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技厅联合在****等媒体再次发布“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2015年人才引进公告,面向**范围招募急需紧缺人才和***科技人才团队。

据悉,我省已连续两年对外发布合芜蚌试验区***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公告,成功引进近千名***急需紧缺人才。今年引才对象涵盖合芜蚌试验区内骨干企 业、**高校、科研院所、创新创业园区等179家知名企事业单位,计划招聘1426名***人才,引进40名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涉及航空航天、电子信 息、石油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机械制造等600余个学科专业,提供教授、研究员、经理或等同的**职位需求400余个。

公告中称,急需紧缺人才主要指***创新创业人才、技术骨干、项目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其中包括: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 源、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公共安全产业等**领域从事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的***创新创业人才;能够承担企业重大技术攻关或产品开发项目,能够解决 关键技术和工艺的操作性难题,具有丰富的团队管理和**经验的技术骨干或项目人才;具有**知名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和机构的营运管理工作经历,在业界有 一定影响,其营运管理方法行业领先,熟悉相关领域国内外规则的**经营管理人才。

翻阅了人才目录发现,数学、电子、汽车、机械、电子、材料、 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财务、会计、审计、交通工程、计算机、机电工程成为各用人单位尤其是企业急需引进的***人才。而对企业来说,对文科类人才主要需求则是外语的小语种方面。

标签: 合芜蚌精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