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名匠装饰装修活动时间?合肥名匠装饰装修活动惊喜?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初夏4月,也是万物茁壮成长的季节,中国大型直营家装连锁品牌,广东名匠装饰设计工程合肥公司携手中国家居建材****联合推出“聚团购 *划算”家装盛宴。同时推出“金锤”家装为您爱家品质保驾护航,使您多一份放心、安心。**的去做您需要的工作,这也是品牌企业应该提供的***的服务。

4月26日名匠合肥“聚团购 *划算”金锤家装,保驾护航活动推出,一线建材品牌相径参加,公司经过筛选,选出服务、诚信、品质优的品牌参加。由名匠广州总部和各***厂商签订了**协议,合作建材品牌**在合肥市场全年*低价(同 3.15价格),再由名匠总部和厂家补贴5%-10%。各大建材厂商共同补贴放价,是给合肥客户史无前例的机会,同时部分建材商现场签单还有意想不到的礼品派送,名匠总部对合肥公司4.26号活动全程监控,由集团副总裁,名匠安徽区域总经理,合肥公司经理挂帅督办,落实“金锤家装”对施工质量不合格的产品砸掉重做,对客户不说一个不字,砸掉产品由名匠买单,与客户没有一毛钱关系。确保施工产品高质量,做到低利润。4月26号活动当天更多优惠细节如下:

惊喜一活动期间咨询,扫描名匠微信并分享到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惊喜二订单可享受人工造价8折优惠;

惊喜三定金增值计划,从交定金日计算到活动当天每天增值50元。(例如:4月15日交定金2000元至4月26日增值为2550元)定金标准,套房 2000元,复式3000元,别墅5000元

惊喜四现场交定金领取现金建材红包5个(每个限使用一个品牌)。

惊喜五现场交定金送全屋开关、插座。

惊喜六活动签单水电延保至5年。

惊喜七活动签单送全屋保洁一次。

惊喜八合作主材在本年度*低价(315价)后再由厂商和名匠总部补贴5-10%。

惊喜九 订单现场砸金蛋,恒源祥羊绒被、景德镇陶瓷等您拿,100%中奖

报名热线:15655166439报名QQ:152293374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