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九里沟水利文化公园详情?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六安九里沟水利文化公园详情?从六安市水利局了解到,六安市正在建设九里沟水利文化公园,这将是全省*个以水利文化为主题的公园。该项目位于市区解放路和长安路交叉口附近,淠河总干渠分水口,总投资3亿元,设计面积57.84公顷,规划分两期建设,一期是景观提升工程,二期是水利文化建设工程。

据了解,九里沟为岛状地形,岛上水利基础设施好,具备泄洪闸、水电站和船闸等完整的现代水利设施。同时该处风光秀美,植被基础良好,地形变化丰富,整体南高北低,泄洪闸和水电站的地形陡降,**景观性。水利公园将着重于景观提升、水利改造、创意游园三个方面进行建设。目前,水利文化公园景观提升工程已经开工,预计年底完工,之后将开工建设水利博物馆、文化雕塑等水利文化建设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