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人员跳槽和重新求职,该找什么样的啊?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营销人员跳槽和重新求职,该找什么样的啊?选个好行业“男怕入错行”,这句话虽然有它的特定含义,但是用在营销人员求职方面也是相当贴切,如果营销人员选择一个朝阳产业的营销岗位,往往市场庞大、商机无限,可能会为营销人员带来*大的市场潜力,以及在一定阶段内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倘若如此,在岗位晋升、薪酬收益、行业影响等诸多方面,会给营销人员带来很大的利好!

如果营销人员选择一个夕阳产业的营销岗位,往往市场竞争激烈,市场空间逐渐缩小,营销人员就是绞尽脑汁、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也不会有理想的业绩和收入,而且随着这个夕阳产业的逐渐没落,带给营销人员的是落寞和颓废,这对营销人员的职业生涯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因此,营销人员求职时一定要选择一些朝阳产业的营销岗位,诸如新能源产业、环保节能产业、生态农业、***新材料产业、信息产业、IT产业等,至于哪些是朝阳产业,营销人员凭借自己的职业敏感度都能分辨出来,一般国家倡导、市场需要的产业都是朝阳产业。

选个好**俗话说跟对人才能做对事,求职时选个好**,对营销人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何为好**呢?一般说来,好**具备以下的素质:品德好、讲诚信、负责任、重人才、有心胸、有魅力、有魄力、有胆识、有能力、有追求、有修养、好学习、较谦虚、讲奉献等等,当然一个**如果具备上述所有素质的话,那他应该算是神仙级别的**了,几乎可以算是十全十美了,现实当中的**能够具备其中主要核心的几项,已经不错了,已经算是好**了。营销人员求职时,可以参考上述好**应该具备的素质,来对求职企业的**进行评价,择其优而从之。

营销人员跳槽或求职时,经常在选择大企业还是小企业上犹豫不决,不知道怎么选择才好,其实这个很简单,营销人员*先把自己的利益诉求考虑周详,想想自己*想得到什么,然后就好选了。一般来说,大企业各方面比较规范,相对发展稳定,抵御风险的能力强,有时候薪水不是很高,大企业招聘员工要求比较高且管理比较严,大企业人才济济,各岗位尤其是管理岗位人满为患;小企业缺乏规范性管理,发展不太稳定,抵御风险能力较弱,但是薪水一般比较高,小企业缺人才,有时候求贤若渴,小企业对营销人员的招聘要求相对较低,在管理上不算很严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