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该如何选择项目呢?哪些创业项目不靠谱呢?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创业的人员越来越多,而创业该如何选择项目也是创业者的难题,在众多的创业项目中创业者该如何选择项目呢?哪些创业项目不靠谱呢?

创业项目:1、玩具租赁

玩具对小孩子来说是一种消费速度非常快的商品,小孩不会对一种玩具保持长时间的兴趣,因此,家长一般不愿意在买玩具上花费太多的*,租赁玩具既能给孩子提供玩更多玩具的机会,也能为家长省不少*。

不靠谱原因:(1)更新玩具费用大

对玩具出租业主而言,虽然开玩具出租店门槛较低,但购置新玩具更新费用很大。一些较**的玩具,如小电动车、大弹力球、跳跳床等,价格多在 1000元以上,如果租金低廉,顾客又少,那么玩具更新资金就会跟不上。而结果便是,玩具旧了不说,种类也显单调,孩子没了新鲜感,生意就很难维持下去。

(2) 卫生消毒不能获得消费者信任

玩具的卫生问题也是玩具出租店生意惨淡的重要原因。虽然各家玩具租赁店都声称采用了消毒液擦拭和紫外线消毒等方式进行消毒,但不少顾客仍对玩具的卫生状况心怀顾虑,担心小孩健康的父母宁愿多花*也不租玩具。

创业项目2、代理手机“省*宝”

手机“省*宝”是一种收费系统,可以帮助手机用户节省大量话费,尤其是长途话费。2008年下半年,手机“省*宝”在各地卫视**时段热播后,颇受不少投资者的关注。目前国内大大小小有数百家企业在招商,其中不乏一些知名企业。

不靠谱原因:(1)技术早就有,国内不适用,通话更费*

据北京诺基亚通信有限公司技术部介绍,用户如果开通所谓的“省*宝”业务,就必须要开通GPRS,因此,人们使用“省*宝”时,除了扣除“省*宝”账号内的费用,还需要扣除GPRS流量费用。两者相加,比正常使用手机拨打电话还要贵出1~2元/分钟。

(2)市场前景黯淡

近年来,随着中国移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公司不断下调资费标准,手机费用已经****不下,而且很多地方已经实行了单向收费。手机资费市场的利润空间很小了。加上手机资费市场一直都是几大运营商所垄断,因此小投资者根本没有生存空间。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