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上  奇瑞哪几款车上市?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4月20日,奇瑞汽车以“新标准 新动力 新奇瑞”为主题,携艾瑞泽M7、瑞虎5 1.5T两款**产品及 CHERYα5、@ANT3.0小蚂蚁两款概念车等车型,亮相2015上海车展,并发布了统合传统能源技术和新能源技术的i-POWER智效绿色动力系统,展现了奇瑞汽车转型升级跨入了新阶段。

艾瑞泽M7是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宽适7座都市MPV”,不仅能够满足家庭日常生活中的出行、旅游等用途,也迎合了当今家庭日渐多元化和细分化的用车需要。另一款瑞虎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仅为 7.2L,在动力进一步提升的同时,更加节能环保。

在车企竞相争锋的新能源车领域,奇瑞通过建立起完善的新能源汽车研发体系和先进的新能源试验中心,已掌握了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等一系列关键技术,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新能源汽车研发体系和能力。本次上海车展上,奇瑞发布了i- POWER智效绿色动力系统,并展出了新能源车的*新研发成果,艾瑞泽7插电双擎混动、艾瑞泽3e这两款新能源车将会后续推出,*占车企未来竞争的制高点。

标签: 奇瑞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