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手机也会致痤疮?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使用手机也会致痤疮?如今随着智能机的普及,越来越多人机不离身,而手机导致痤疮一说是否可靠呢?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皮肤科医生贾斯汀·马德森表示,太过频繁的使用手机可能会导致面部和颈部粉刺、痤疮的出现。

马德森解释道,无线装置与脸部皮肤长时间的接触,会导致毛孔堵塞,从而使脂肪积聚。再加上手机使用者呼出的温暖气体附着在手机表面,就为致病细菌的产生**了有利的潮湿环境。手机长期与脸部皮肤接触,会引起脸部脂肪的反应,从而导致细菌生长。

他建议人们尽可能减少用手机谈话的时间,当发现皮肤有严重的痤疮出现时,一定要接受皮肤科医生的*疗建议。

标签: 手机痤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