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吉·甜心包裹”公益之行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安徽仟吉食品有限公司在用心做西点的同时一直坚持关爱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企业文化。为进一步关注社会困难群体,4月22日,由江淮晨报、仟吉联合推出的江淮微公益“仟吉·甜心包裹”分派到了安徽肿瘤医院血液科的30多位白血病患儿们手中。

时值四月樱花季,仟吉西饼正在推出秉承“好吃、健康、美的甜品”理念的应季新品,包括樱花松饼、樱花蛋糕、樱花大福、樱花浪漫和樱花慕斯。这些新品都是以樱花为主题,有着精致的樱花造型,甜美的樱花口味,浪漫美观又别有风味。安徽肿瘤医院小儿血液科目前多为急性淋巴白血病患儿,孩子们需长期住院接受*疗,患儿们身心被重病所累,照顾这些住院孩子的家长们也日夜操劳难以舒展身心,“仟吉·甜心包裹”公益一行*先在医护人员的引荐下带着微笑和祝福为30 多位患儿送去了书和玩具,引导着孩子和家长们挑选,并将樱花礼包送到了每一个白血病患儿的病房中,平日沉寂的病房走廊顿时被一片欢乐热闹的气氛覆盖。

在此次公益活动中,我们在病房中看到了被病魔缠身的一张张苍白的面孔,病房里消毒药水的味道代替了普通家庭空气清新剂的味道,家长们在说起孩子们患病的经历时数度哽咽。其中有一个叫做梁子杰的小男孩,刚满一岁的他已经进入了第二个*疗期,孩子的父母从蚌埠农村来到合肥,“我们都是乡下人,没有经济来源,不多的存款在*病前期早已用完了,现在亲戚们一接到我们的电话立马关机,就怕我们借*。”子杰的妈妈一边抹眼泪一边把化验单拿给我们看,现在她已经怀上第二胎,准备用新生儿的脐带血来挽救小子杰的生命,等待脐带血的这几个月,每天的住院费、医疗费让家里不堪重负。病房里还有很多像小子杰一样的患儿,在收到“仟吉·甜心包裹”时,孩子们纯真的脸上挂满了笑容。“给孩子带来一份美好的甜品和快乐的心情,我们很愿意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希望更多爱心人士也能关注这些白血病患儿,让他们感到温暖。”安徽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普说道。


标签: 仟吉公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