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为什么会患“快餐综合征”呢?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为什么会患“快餐综合征”呢?长期吃快餐,品种单一,营养不全,使舌头失去了敏锐的味觉,表现为咽痛、口臭、口腔溃疡、牙痛、痰多、腹胀、便秘、尿黄以及烦躁多梦等症状。中医认为是饮食不适导致胃肠积滞化热、肝胆不和、心脾生热。

因此,上班族对待午餐一定要谨慎、重视,不要随便凑合,要丰富食品种类,预防“快餐综合征”。午餐要尽可能多地变换花样,不要为了图省事老是吃一种食物,有条件的可多食富含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A和微量元素的食物,多喝水,可选择一些清热的饮料如绿茶、菊花茶等,预防上*。

标签: 快餐综合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