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理财有哪些误区?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多人都知道一句话“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事实上,在邹涛看来,即使你去理财,财也未必会理你,如果你盲目投资理财,*后很多人的结果是不但不能让**增值,反而损失本金。

中国老百姓理财投资的误区:投资理财变成“投机亏财”。

很多老百姓一提到投资理财,就认为是去**。于是变得急功近利,变得贪婪恐惧,甚至抱着赌一把的心态,“堕落”成了一个投机的“赌徒”,不冷静分析思考,就被一些表面的****广告所诱惑,踏入陷阱,被人骗,结果到*后*没*到,还亏损不少,搞得心力交瘁。有的甚至弄得生活都没着落。陷入困境。更有甚者,甚至冒着非法的风险去放“高利贷”。

中国老百姓理财投资的误区:投资理财变成“投机炒股”。

很多老百姓还没有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开支,就把仅有的一点资金投入股市,期望在股市*多少多少,更有甚者,用借来的*,亲戚朋友的*,挪用单位的公款来炒股,希望在股市能捞一把,以为自己聪明到能战胜市场,能靠股市致富,而且还觉得自己是在投资。结果*后亏得很惨。这是邹涛投资法几年来一直非常反对的。这样的心态进入这个还不完善,暗箱操作的中国股市,大部分不懂游戏规则的人进入股市道*后一定会亏*被套。

中国老百姓理财投资的误区:把“定投基金”当成投资理财。

这是非常不可取的行为。我们看到有的老百姓把每月的工资被人忽悠到去做基金定投。有些人认为这是*典型的对自己不负责任的“投资理财”懒人行为。基金的本质是基金公司拿你的*去**,拿你的*去投资,去炒股炒房,他们*了就给你分一点,亏了你自己扛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