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在庐江春游好玩的事有哪些?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春游我们都去过,无外乎就是踏青赏花、野炊烧烤。在庐江,我们不仅可以踏青赏花、野炊烧烤,还可以有更好玩的事,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看看都能干什么,你准备好了吗?可以出发了!

毛竹之乡黄→挖竹笋

什么?挖竹笋还不罚款。不是每片竹林都会有块牌子,写着“挖竹笋,罚款500的”。在春笋刚刚上市的季节,来毛竹之乡大黄屯,尝竹采笋。特别提醒小伙伴们,挖竹笋必须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才能进行哦,擅自挖竹笋,也是不对的哦!鲜笋只需5元*一斤。

无论是亲子游还是老年朋友近郊游都是不错的选择。赏完竹海美景,再带上美味可口的新鲜竹笋或笋竹回家,想想也觉得满足.

十八里长冲好风→柯坦采茶

眼下正是春茶上市的季节,还记得美丽如饶的大柯坦那里的春茶吗?爱茶的朋友,不妨亲自来到茶园,摘取茶园里“两叶一心”中的那片“心”。

中州茶季茶叶基地,种植面积达到2300余亩,有机茶300多亩,名优级茶繁殖基地20亩。茶树生长在山水相映,山岭纵横,峰峦起伏的柯坦镇丘陵地带,茶园基地生态环境优美,集农业生产与休闲观光于一体,目前这几天正是采摘新茶的*佳时机。

馨月草莓基地→摘草莓

莓采摘,长岗馨月草莓基地草莓个大味美,***,纯绿色食品。所有大棚里的草莓都娇艳欲滴,个儿大,果实饱满,摘一颗咬到嘴里,满口醇香。

塔山广场→放风筝

身在县城的小伙伴,可以趁着春光大好,逛逛塔山广场,放放风筝,沐浴春日的阳光。

标签: 春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