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的营养价值的营养价值是什么?你知道吗?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西红柿炒鸡蛋的营养价值的营养价值是什么?你知道吗?爱吃富含番茄红素食物的人群,患宫颈癌、**腺癌、乳腺癌等多种恶性肿瘤的风险相对偏低。而西红柿富含番茄红素这一“抗氧化能手”,它也因此被认为具有很好的防癌作用。

需要提醒的是,人体更好地吸收番茄红素,需要同时具备两个条件:一是*好煮熟吃,因为番茄红素是脂溶性色素,西红柿生吃时吸收率很低;二是要有油脂的帮助,烹饪时可适量增加点花生油、橄榄油等植物油,或与鸡蛋等含脂肪的食物同食。我们餐桌上的“常客”:西红柿炒鸡蛋、西红柿鸡蛋汤等都是**搭配。范志红提醒,*好挑选新鲜、成熟、红色的西红柿,其番茄红素含量更多。西红柿的农药残留较少,建议*好不去皮,这样能留住更多的膳食纤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