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微信营销之前需要了解哪些问题呢?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营销其实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要看背后的努力,没有一个人能随随便便就成功的,在进行**营销之前需要了解哪些问题呢?

**营销需了解:一、我需要申请几个号?

服务号?企业号?个人号?不少企业注册了好多个,西瓜芝麻一把抓,但都没有做好。如果是中等规模的企业,做一个服务号是*佳选择。订阅号的难度比服务号要大,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用订阅号做好自媒体。根据自己的业务和自身实力来选择,相信适合自己的才是*正确的,而且做多不如做精!

**营销需了解:二、不要忽略个人号的潜力

朋友圈的玩法不只是卖货,朋友圈也不是只有个人能玩,企业也可以做个人号、朋友圈。对于高客单价的产品,对于需要信任的产品,对于****的产品,其实都可以做个人号。很多时候,朋友圈的影响力比公众号更大。

**营销需了解:三、对于刚开始起步做**的企业,复杂的数据报表意义不大。

关注互动和粉丝数,前期粉丝数更重要。想办法把老客户转化成为**好友、成为关注粉丝*重要。

**营销需了解:四、如何突破人数限制。

有个简单的办法,每个号增加到4000人左右,然后开通第二个号,复制头像和昵称,然后同步朋友圈内容,这样可以形成矩阵。每次发朋友圈,可以多个号一起同步。

标签: 微信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