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面膜最好注意哪些方面?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选购面膜*好注意哪些方面?1.价格:从此次实验结果来看,三种酯类添加剂含量较高面膜售价偏低,其中一种是2.5元,一种是3元。而酯类添加剂含量较低的面膜,售价多在10元以上。

选购面膜*好注意哪些方面?2.成分:一些号称加入天然提取物的产品,由于天然产物化学物质成分不明,也尚未有国家标准检测,建议有皮肤过敏症者慎重选择含过敏源的天然产物提取物。

选购面膜*好注意哪些方面?3.材质:比较**的面膜材质是铜氨纤维,普通面膜主要是无纺布,粘胶纤维为主的无纺布较好,化纤无纺布次之。

选购面膜*好注意哪些方面?4.渠道:*好在信誉高的实体商店或被品牌商公开认可的网上电商平台购物。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