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营销观念是什么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新的营销观念是什么?创新总是可遇不可求。有时候,你满脑子都是奇思妙想,有时候却会思路枯竭。这很正常。但是,人们常会因为选择不当而作茧自缚,浑浑噩噩任灵感消逝而去。我们已经进入21世纪的知识经济时代。经济增长的速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科技进步的成就,而科技进步主要是依靠创新**。

创新之路没有尽头过去不等于未来,过去的成功,不代表未来一样能够成功。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将你出色的表现进行到底。创新并不需要天才,创新只在于找出新的改进方法。任何事情的成功,都是因为能找出把事情做得更的的办法。创新并不神秘。

既然这个时代呼唤创新,那么“万丈高楼平地起”,思维的创新可谓是*基础的,也是*难的创新,有句广告语说的好:“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说明思维创新的重要性,以及一切创新的纲要地位。

其实,创新有大有小,内容和形式可以各不相同。创新活动不仅仅是科学家们的事,普通人想成功也能办到。当然,作为创业者的你,也得下番功夫,坐享其成,也只能是白日做梦,竹蓝打水一场空。当然,创新思维也并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有志者,事竟成,这是创新者的性格,创新之路没有尽头,它是在实践的基础上产生的,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创新者往往会有这样的顿悟

标签: 新的营销观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