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到底是心脏病的朋友还是敌人?

2015-04-25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到底是心脏病的朋友还是敌人?咖啡作为世界三大饮料之一,已经成为国人日常生活中的饮品,除了在昏昏欲睡时喝一杯提神外,它更是一种享受。不过,社会上对咖啡的争议一直未断。咖啡爱好者们极力推崇咖啡的防癌、护肝、***等功效,而喝咖啡成瘾带来的神经、心脏功能的问题又一度让尝试喝咖啡的人敬而远之。那么,单就心脏病而言,咖啡到底是朋友还是敌人?

适量咖啡可保护心脏

适度的饮用咖啡可以保护心脏,改善左心室收缩功能和冠状动脉血流量,起到降压、控压的作用,对预防高血压有一定帮助。每天喝2-3杯咖啡的人,心脏衰竭的保护性*佳,比不喝的人减少11%的心脏衰竭风险。

只要将每日摄入的***含量保持在400毫克(相当于3-4杯咖啡)以内,就不会引起动脉粥样硬化性的心血管疾病。

标签: 咖啡心脏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