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恶霸欺凌”有效的策略是什么

2015-04-25来源 : 互联网

面对”恶霸欺凌”有效的策略是什么?欺凌也是商业环境的一部分。通常以采购和谈判为幌子,这一过程只是更加文明版本的一种欺凌。你将不可避免地面对欺凌,所以花点时间让你的策略更加有效。

策略 1:寻求谈判平等——你希望有一个更公正更平衡的讨论方法。试一下这个:

•共同点——以不存在分歧的问题为开始,**你们双方都能对这些问题达成一致。

策略2:**时间和距离——通过降低谈话的进程,你可以等待时机,等待恶霸去选择不同的问题或者目标。这会带走分歧中的一些负面能量,允许其他合理的声音支持你的说法。然后再回到对话中。

策略3:赢得中介的帮助——有时候你必须要找到合理的声音,并向他们阐明你的观点。这是很微妙的事情,因为恶霸不喜欢干扰。你的支持者将会需要的东西就是要了解你已经提供的让步和做出的行动、市场条件以及代表你提的问题。

策略4:做出一系列的小让步——通常恶霸需要赢得一些东西,任何东西都可以,否则他们会感觉他们没有把工作做好。通过强调这种让步是你们公司很少会给别人的让这个人感觉到他的重要性。

标签: 面对欺凌策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