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减肥茶?

2015-04-2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快速减肚子呢?想要快速消除肚子上的赘肉,喝减肥茶无疑是*快*有效的方法了,小编教你自制几款减肥茶,赶紧进来看看吧!

减肥茶:柠檬马鞭草

所需材料:柠檬草,马鞭草,迷迭香,水。

做法:将所有的材料都放进杯子中,然后加入热水泡5分钟即可饮用了,餐前喝减肚子效果会更好哦!

小编点评:此款减肥茶能起到促进消化和加速代谢的作用,特别适合那些下半身比较肥胖的人,尤其是对于瘦大腿有很好的**哦!

减肥茶:双花瘦身茶

所需材料:菊花、银花、山楂。

做法:先将水煮沸,然后把所有材料都放进国内,煮半个小时左右,然后去渣就能饮用了。

小编点评:此款减肥茶有助肠消化和去油脂的作用,特别是对于消除肚子上的赘肉是尤其有效哦!

标签: 减肥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