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一定会去哪些场所?

2015-04-2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和上班族活在同一城市下却做着不同的事情,他们的生活究竟有什么不同?创业者在创业初期会经历欣喜、失望、忧郁、奋发这几个情感阶段,在每个不同阶段的创业者总会有那么一些时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释放着情感。

创业者会去的**大场所 繁华街道或商场内部 释放型:自我精神的拯救

每个人在创业准备时期都有一定的疲软期,每天干同一件事情,创业的情绪总会**天低落,在这个时候很多创业者会选择*自出去逛逛,奔走于城市之间。放大视野镜头,就像一只幼师穿梭在城市的朝夕到朝灭,夜笙到夜寐,内心的精神经历一次洗礼再次被升华。

所以在街道的某一转角处,你时常可能会看到一个人漫无目的往返其中,又或者看见一个人对着一个角落发呆,不然就是面带微笑的迈着步伐无计划的走着,他们不是奇怪的人,他们只是在释放自己压抑已久的疲倦,他们是创业者。

创业者会去的第二大场所 咖啡厅和格调书店 依赖型:借助环境的自我鼓励

既然选择了创业,就注定选择了孤*的环境。很多人属于遇强则强的类型,是需要的鼓励的,同时也是需要关注的。这类人总会给自己冠上一个没有环境就没有动力的借口,但真正到了有环境的地方却又被自己内心世界潜在的想法所打败,当到了一个环境后他们更真实的想法是遇见。因为寂寞,所以不想一个人,创业者在孤*的世界里总希望有一个人能和自己并肩努力,或者有一个人能陪自己说说话,这是多数人潜藏在心里*真实的想法。所以在咖啡厅和书店的时候,创业者通常会观察两个点,一个是确实可以很舒适地思考的环境和氛围,还有一个就是那个适合思考的环境周围的人。


标签: 创业者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