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预约就吃不到的酸菜鱼面?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友达面馆的酸菜鱼面需要提前预约,不预约你还真的吃不到,每天都是限量供应,满了就**做了。这么傲娇的面你吃过吗?

你以为酸菜鱼面只是酸菜鱼加面吗?大错特错,友达面馆的酸菜鱼**区别于传统的酒店酸菜鱼,有着*特的味道。友达面馆的一盆酸菜鱼面可以加入各种蔬菜、芝士年糕、午餐肉、牛肚等,一份酸菜鱼面三四个人吃没有问题。

友达面馆的酸菜鱼搭配筋道手擀面,大片大片新鲜得嫩出水儿的鱼片,辣味十足酸味满分的鱼汤,根根分明有嚼劲的手擀面,再加上午餐肉、金针菇、芝士年糕等,大呼过瘾!为了能够**品质,友达家的酸菜鱼面都需要提前预约制作,每天只接受60份酸菜鱼面的量。对于提前预约的顾客,会送三元夹菜和纯正豆奶一瓶。

友达面馆的酸菜鱼面区别于传统上的重油重辣的酸菜鱼口味,是酸甜口味,口感清新爽滑,不油腻。除了酸菜鱼面还有杂烩面、三鲜面、猪肝面、小排面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酸菜鱼面上加入各种爱吃的蔬菜荤菜,是麻辣烫的升级版本,更是一场无烟的*锅,一份面里吃出了麻辣烫、酸菜鱼、*锅的感觉,是不是很超值呢?

标签: 酸菜鱼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