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的年轻人该如何理财?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在恋爱中尤其要让自己不能忘记理财。在此,为了长远考虑,除了学会记账、少刷***,以下几条给恋爱中的年轻人的理财建议。

恋爱理财建议:1、 换位思考,偶尔让女生买单

有时候女孩子花*大手大脚不一定是因为她真的物质,有时仅仅是因为没有概念。

所以理财师认为如果你每次都*着买单而从不让女友知道你花了多少*,就不要再抱怨她为什么不体贴你,在她眼里就是那么一会儿的功夫,东西随便一挑,*就没了。

女生买单不光是一种自己掏*的自信,更是一种换位思考,明白自己的男朋友平日里的付出,学会将心比心。因此建议两人约定好,随机在手机里设个提醒:今日女生买单。

恋爱理财建议:2、两人*好有一笔共同的**

你可以以女生的名义办一张银行卡,但是双方都知道密码(*好存折和卡由两人分别保管),约定每个月每人将工资的五分之一存入卡里作为共同资金。

并且约定没有意外情况不得动用,待存到一笔资金,就可以拿出用于投资使其增值,比如购买一些低风险的理财产品,银行**类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5%左右;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宜盛**宜盛宝,年化收益率10%起等等。

恋爱理财建议:3、礼轻情意重,学会平常的浪漫

谈恋爱不止是风花雪月,还有柴米油盐,999朵玫瑰当然浪漫,却了无新意,倒不如用旧报纸、西兰花、西红柿之类的包出蔬菜花束,然后亲自用这些材料给她烧顿饭;

埃菲尔铁塔顶的咖啡固然好喝,两人一起骑车去看油菜花时你冷不防拿出的灌装拿铁也不失清新。

**和爱情永远是人类追求的永恒主题,**也和爱情一样,需要呵护和规划却不能过于宠溺和沉迷。

标签: 理财建议恋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