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eBay网站用银联卡   您优惠了吗?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上eBay网站用银联卡,您优惠了吗?银联**携手***大线上购物网站之一eBay,开通了“银联在线支付”,用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即可轻松支付。即日起至3月22日,用中国境内发行的银联卡在eBay购物,还能享受满200美元立减25美元专属优惠,限量3000名持卡人。

eBay开通“银联在线支付”,能帮助中国用户解决海淘过程中常见的语言、支付等问题,提升消费者跨境网购的便利性和购物体验,使用银联卡跨境支付还免收1%-2%货币转换费。现在,你只需在选定商品后,进入支付页面,选择Paypal关联银联卡,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即可完成支付。银联在线支付通过多重安全技术**和实施风险监控,能全面**跨境网上支付的安全。

同时,eBay还推出专门针对中国用户的海淘专题页面(http://www.ebay.com/rpp/haitaoevent),不仅没有语言障碍,还提供“中国区专享优惠”。eBay商品种类丰富且性价比较高,尤其电子类产品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一般而言,在eBay海淘到手价格(包括**运费、关税)比国内专柜同类商品便宜约20%-50%。

近年来,银联卡跨境互联网支付业务发展迅速,持卡人只要拥有一张银联卡,就能在境外1000万家网上商户直接购物,涵盖零售、在线旅游预订、学费缴纳、航空预订等众多行业,美国Amazon、日本乐天、Agoda、Booking等境外知名网上商户也都已经开通受理银联卡。

关于银联**

银联**是****负责运营**业务的子公司,以会员制吸引**合作伙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开展创新支付的跨境应用,提升银联品牌的**影响力。通过与**3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境外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50个国家和地区,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银联**正在为***大的持卡人群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并为越来越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如欲了解银联**更多信息,关注“银联**”新浪微博、“银联**”微信公众号。

标签: 银联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