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迈向成功的通道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有效果和有道理往往可以并存,但必须先由相信有这个可能的信念开始。只追求有道理但无效果的人生,难以有成功和快乐的体验。人追求办事效果,企业追求经营效益。只图热闹,不考虑效益的企业亦是不可能**的。

迈向成功通道:选择的目的

人在职场时时面临很多诱惑和一些拐点,因此,就需要做出很多的选择。我们每个人做任何事情*终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些深层需要。

每个人的行为,对他的潜意识来说,都是当时环境里*符合自己利益的做法。因此,每个行为的背后,都必定有正面的动机。

动机通常不会错,只是行为不能达到效果,即满足背后正面动机的效果。接受一个人的动机,他就会觉得我们接受了他这个人。了解和接受一个人的正面动机,才容易引导这个人改变他的行为。

迈向成功通道:改变旧做法收获新成果

职场上,生活中,常常有这样的情形:做法不同,结果就会有所不同。

如果你做的事情没有效果,那么,请改变你的做法吧。任何新的做法都会比旧的做法多一分成功的机会。改变是所有进步的起点。想明天比昨天更好,必须用与昨天不同的做法。因为,重复旧的做法,只会得到旧的结果。

世界上所有的事物从来都是处于不停的改变之中,不肯改变便面临淘汰或失败的威胁。只有不断地改变做法,才能**与其他事物的关系有理想、和谐的状态。

“做法”的目的是取得价值,实现信念。要维持和取得新的、*大的效果,就必须灵活地不断修正做法,只有这样才能**取得价值,实现信念。

特别是当自己身处逆境的时候,祈望别人改变才能使自己走出困境,过得更好,倒不如想想自己怎样改变才能取得效果。 改变自己,比改变别人更重要,也更有效果。改变自己的旧做法,去收获新成果。

标签: 迈向成功通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