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一个成功的创业团队?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以前我们做销售都是拼的个人能力,这个人能力很强,于是他的单子成功的很多,只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人发现,个人销售,已经跟不上时代了,个人不仅累效果也越来越不好了,团队的力量就显现出来了。所以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下,如何打造一个成功的创业团队?

1、短期目标切合实际高于能力,长期目标足够强大

成 功是属于那些敢打敢拼的人,当机会来临的时候,很多人害怕失败而选择放弃,只有少数人选择继续从而获得成功。梦想有多大,成就就有多大,一个企业的目标决 定着一个企业的前景,古有画饼充饥望梅止渴,没有目标,你就会迷茫,你的员工和伙伴当然也会迷茫。长远目标是用来给我们指明方向的,短期目标是用来实现 的,否则只是空想。对员工来说,他们需要的是一个平台,成长的平台,大家才有奋进的决心。

2、上升空间大,激发员工的使命感

员 工和公司之间,要么是员工自己辞职,要么就是被公司辞职。人才的离开,要么就是薪资的高低,还有就是做的事情没有挑战性。竞争激烈的今天,安于现状只会被 淘汰,只有不断进取才是明智之取。没有人肯为别人的事业卖命,他们也需要成长的平台,不仅实现企业的理想,也可以实现他们自己的人生理想,激发他们的潜 力。

3、薪资和员工的付出要对等

现在许多公司的绩效考核也就是这样,和员工的努力程度成正比。没有足够的薪资,员工上班的信心肯定会大大降低。

标签: 团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