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服装有哪些好的品牌

2015-05-07来源 : 互联网

中老年服装品牌有哪些?1、七匹狼

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福建烟草市场**烟仍是空白,当龙烟决策者计划开发一种**烟品牌时,一个西伯利亚七匹狼的故事引起了他们的兴趣。故事的梗概是:19世纪中叶,有七匹外表冷酷、内心*热的狼与一个被沙皇流放到西伯利亚服苦役的青年一起生活,成为朋友,并在零下四五十度的寒冬里成功帮助这位青年逃出西伯利亚。在出逃过程中,狼表现出了许多与生俱来的**品质,比如:崇尚自由的狂野个性、坚韧不拔的挑战精神、配合默契的团队精神、锲而不舍的拼搏精神和驾驭变化的机敏智慧等,这些都是人类特别是男性世界所崇尚和热衷追求的,狼的**形象给龙烟决策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老年服装品牌有哪些?2、乔士

乔士·甜蜜的选择”—关山月

乔士商标成功的秘密— 一个典雅而寓意深远的名字,**的灵感和艺术构思的完善结合。四元素—礼帽、地球、英文“ CHOOSE ”、中文“乔士”

商标名称:中文“乔士”—“乔”字喻意英俊潇洒,仪表堂堂,“士”字喻意知识阶层**;英文“ CHOOSE ”是乔士的谐音,又取选择的含义,引伸出**广告词“乔士,甜蜜的选择”。

中老年服装品牌有哪些?3、报喜鸟

报喜鸟集团是一个以生产经营西装为主的民营股份企业,延伸产品有衬衫,领带、皮具等、并跨行业经营房地产。集团组建于1996年3月,它的前身是永嘉县三家家庭式的服装企业,通过资产重组,组建成浙江报喜鸟服饰集团有限公司,当时被新闻界誉为“温州民营企业自我觉醒的典范”。1998年,升格为全国无区域行业集团。集团组建年第二年后,就连年进入全国服饰行业利税,销售收入双百强行列**,产值从组建初期的5000多万到2001年的8亿多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