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赚钱门路有哪些?穷人发家致富的门路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穷人**门路有哪些?穷人发家致富的门路有哪些?穷人做什么能快速**呢?有什么致富小门路适合穷人呢?自己创业不知道做什么好?况且还没有过多的投资资金,项目选择的局限性就越大。所以小本创业穷人**的专属门路?下面小编向您介绍6种穷人**门路!

穷人**门路有哪些?新闻线人

随着报业竞争的日益加剧,重要新闻线索的提供已成为报纸之间竞争的重要砝码,于是新闻线人应运而生。他们主要以提供新闻线索,获取酬金为谋生手段,经常出入在容易引发重要新闻的地段,一旦发现新闻线索后,立即提供给新闻媒体,被采用后即可获得一笔不菲的酬金。

穷人**门路有哪些?离婚公司

近年来,上海市出现了一种专门从事婚姻评估的离婚公司,专为正在离婚的夫妇提供服务。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准备离婚的夫妻进行婚姻评估,提供法律咨询,同时还为刚刚离婚的人士进行心理诊断。

穷人**门路有哪些?“钟点助手”受青睐

“钟点助手”服务主要是针对具备一定专业特长的人才开设的。这种就业渠道适应性强,见效快,一旦被聘用,只要干上几个小时便可获得报酬,因此很受年轻人的青睐。由湖南省玖玖公司推出的“钟点助手”就业中介,去年“三八”妇女节在长沙开业。据了解,在此之前,“钟点助手”在长沙已试运行了一个阶段。目前来办理求职手续的各类知识型人才已达160多人,办理需要招聘人才供职手续的单位达100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