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饮品餐饮加盟小本大利

2015-05-16来源 : 互联网

鲜榨饮品以“新鲜、天然、健康、无添加”等优势,越来越得到餐饮加盟市场的认可和喜爱,强大的餐饮加盟市场前景同样吸引了饮品加盟商的青睐。

近日,据中国加盟网获悉,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安全、更健康的食品”,特别推出的优惠活动,以此来激励更多的创业加盟者牵手“鲜境”,分享健康和营养的品质生活。

鲜境鲜榨果汁品牌通过*有的三大优势,在我国轻餐饮加盟市场具有**说服性的加盟优势:

鲜境餐饮加盟品牌优势:

鲜境以“建立对中国食品的信任和信心,有更丰富的膳食营养结构,实现快乐的高品质生活”为使命,以健康产品为基础;以科学管理、创新**为动力;以各方多赢为目标的合作理念,在短短几年中,迅速成为中国天然果蔬原汁行业**品牌。

鲜境管理优势:

现场6S管理规范,作用在于提**率,**质量,使工作环境整洁有序,预防为主,**安全;目的是能够让店面整洁、物品有序、服务规范、产品标准、安全**;另外,鲜境*有的数据化决策体系可以避免盲目决策,实行科学管理;模块化管理系统有效的避免人为失误,实行标准管理;同时采用公开、透明、承担、分享的方式,避免片面信息,实行透明管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鲜境定期对现任店长和储备店长进行全方面的初级培训和延展培训,形成系统的店长训练营。

鲜境餐饮加盟产品优势:

鲜境鲜榨果汁严谨、科学的配比,*大程度发挥植物的天然健康功效,使口味自然纯正。鲜境扎实、严谨的工作从根本上奠定了“鲜境”成为目前市场上**每款产品均经过缜密实验、具有“身份证明”的**健康产品品质。成为国内**地位的“纯天然新鲜果蔬健康食品”精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