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城区今年将改造29个老旧小区

2015-05-17来源 : 互联网

4月19日,城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整***小组**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整***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去年,市委、市**将城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整*工作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整改内容推进,提出了3年工作计划。各级各相关部门充分听取**,不断完善整*方案,克服困难,加强配合,城区**批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整*任务顺利完成,惠及2万多户,6万多人,整*后小区功能基本配套,环境得到改善,群众满意,社会反响好。

付新安要求,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此项工作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措施加以完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以更好的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要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今年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认真总结完善**批改造整*成果,补差补缺,**改造后小区基本功能完善,环境改善。要扎实做好今年29个小区改造任务,做好明年将要改造整*小区的调查、摸底工作,把这项民生、德政工程做好做细做实,让群众满意,党委**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